大江不去

皮特•陌生人14 交手

第十四章 交手

“说实话,糖宝,我们还剩多少人。”阿石目送着糖宝,也就是那个银白色头发的少女离开。

“局势不太乐观,只有……一个人了。”糖宝顿了顿,说,“最好的结果就是他能继续卧底。”

“我知道了,你先离开。”

漫漫长夜很快过去,阿尔贝莱特从睡梦中惊醒,看着陌生的环境,突然意识到这里不是皮家,他昨晚在七长老家过夜。

“呼……”他戴上帽子,简单梳洗一下就下了楼。

“七长老。”阿石已经在餐桌旁吃饭了。

“早安,阿特。”阿石似乎有点恍惚,她无意识地用叉子插着面前的面包,却没有下一步动作。

“我接下来怎么办?”阿尔贝莱特也坐了下来。

“你……”阿石叹了一口气,“你继续之前的工作。曼妙之梦应该已经喂下去了对吧?”

“嗯。”阿尔贝莱特吃着面包,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

“你吃完早饭就离开吧。”

“好。”

半个小时以后,阿尔贝莱特站在皮家门外,手正准备敲门,门却从里面打开了。

是一个不认识的男人,但有危险的感觉。

“你是谁?”这个人像个侍卫,身上有不俗的魔法气息。

“我是皮小汉的同学,今天来找他玩。”

那个男子看了他一眼:“稍等。”

过了一会,他意味深长地看向阿尔贝莱特:“进去吧。”

真是奇怪。他走了进去,与那人擦肩而过。

“皮哥。”阿尔贝莱特看向坐在沙发上的人,皮小汉似乎有些颓废。

“阿特……”皮小汉声音有些沙哑,“你……”

“你想问昨晚的事吗?”阿尔贝莱特看向他,“我去亲戚家住了。”

“你在这里有亲戚啊。”皮小汉睁开眼,眼中神色不明,“你……别过来了吧。”

“皮哥,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和你没有关系。”皮小汉眼神闪躲,“你……”

没想到阿尔贝莱特直接按住他的手,眼睛直直地盯着他:“发生什么事了,皮哥。”

二人沉默良久,还是皮小汉先败下阵来。

“至少,我想,是你不应该知道的事。”皮小汉模棱两可的回答勾起了阿尔贝莱特的好奇心,一缕巫力探进皮小汉的身体。

皮小汉脸色一变,阿尔贝莱特也不怎么好。

皮小汉魔力暴动了,他嘶吼着,似乎很痛苦,阿尔贝莱特松手,迅速退后几步,看着皮小汉朝自己扑来。若只是普通的攻击倒还好,但在魔法师魔力暴动的情况下魔力会在物理攻击到来之前先攻击目标。就连阿尔贝莱特应付起来也很吃力,最后体力不支失误,被魔力禁锢在了地上。

“阿特……”皮小汉轻抚他的脸,看着喘粗气的阿尔贝莱特,“我不是让你走了吗?还是说……你是带着目的来看我的?”

阿尔贝莱特没有回答,皮小汉继续自言自语:

“你一定很惊讶吧。”阿尔贝莱特有点不祥的预感。

“你是巫师,你靠近我只是为了杀了我。但不可否认,我居然爱上了你。”皮小汉低声冷笑,看着他,棕色的眼睛闪过红光。

“我提醒过你了,阿特。”

“禁固を解くのです。”阿尔贝莱特突然出声,皮小汉的束缚失效了。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尔贝莱特疯癫地笑了,“皮哥……”

皮小汉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站起来的人,一只鸽子凭空出现,如梦幻的紫色巫力如潮水向他涌来,他用魔力去抵抗。

“没用的,守护神会吸走所有攻击它的魔力和巫力化为己有。”阿尔贝莱特擦了擦嘴角的血,还好他有备而来。

时间退回到昨晚,阿尔贝莱特抱着帽子准备睡觉,却被鸟叫惊醒。睁开眼,一只紫色的鸽子出现在他面前。

“?”他伸出手,鸽子乖巧地停在他的手上。

守护神?阿尔贝莱特只在书上见过,小家伙直接把嘴化为实体,狠狠啄了下去。

“嘶!”阿尔贝莱特疼得叫了出来,他对于疼痛的耐受力挺低的,这东西冷不丁来一下还是很疼的。

当他的血融入鸽子,血契建立,这只名为雪的鸽子将会为他所用。

将雪收入体内,阿尔贝莱特沉沉睡去。

他做了一个不太好的梦,一个长相很像皮小汉的人和他相拥,表面的亲昵下是互相之间的攻击。

他必须承认,这一切都看起来很真实,如同以前发生过——尽管直觉告诉他,这个人不是他熟悉的任何人。


作者的话:这章和之前似乎有些割裂?算了先这样吧,大家将就着看好了

希望能有人讨论剧情

评论(1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