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不去

皮特·陌生人 番外 祭灯节

祭灯节像是春节和元宵节的合体


番外 祭灯节

温馨提示:本番外含有主线部分剧情,但关系不大,可以当成独立短篇来看。

*假如巫族和人族和睦相处,皮小汉追到了阿尔贝莱特

*严重ooc

*勿升三

*以下正片

C城每年都有一个节日——祭灯节,在这个节日里家人团聚,就连平日里很难见到的皮父也会抽出时间回家过节。

这天,阿尔贝莱特照常醒来,一睁眼就看见皮小汉趴在他身边,用一种期待地眼神注视着他。

“等会儿,你要干吗?”阿尔贝莱特虽然和皮小汉确定了关系,但有点不习惯。

“嘿嘿。”皮小汉坏笑,然后在阿尔贝莱特错愕的眼神中吻了上去。

真不错。

“诶皮小汉你他妈……”阿尔贝莱特刚想说出国粹却被捂住了嘴。

“我爹要回来了。”皮小汉严肃地说。

“呵,刚确定关系就见家长,不愧是P……呃皮小汉呢。”阿尔贝莱特说。

“这不是祭灯节到了吗?他也有了空,刚好你这个祭灯节就别回去了,我会和那边说一声的。”

“唉行吧。”看着如此兴高采烈的皮小汉,阿尔贝莱特也不忍心拒绝,就这样吧,当自己身边住了一个孩子。

吃过早饭,皮小汉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新衣服递给阿尔贝莱特,自己则是拎着另一套衣服去换了。

“我去……”皮小汉看向从房间里走出来的阿尔贝莱特。是的没错女装。

说实话,阿尔贝莱特想穿女装很久了(?),他非常感谢皮小汉送的衣服并且把皮小汉揍了一顿。

最后,阿尔贝莱特挑了一件自己的衣服和皮小汉出去了。

“宝贝……”皮小汉一脸坏笑地搭在阿尔贝莱特肩上。

“滚。”阿尔贝莱特眉头一挑。

“宝贝你好凶。”皮小汉委屈巴巴地说,看起来像极了要梳毛的狗。

阿尔贝莱特揉了揉眉,他特么是怎么看上这个看起来小脑缺失的家伙的。这大概就是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数?

总之,阿尔贝莱特走在前面,皮小汉走在后面,两人一前一后走进了春雪之都。

“哟二位又来了?”洛春雪,哦不咚咚酱一见到他们就马上迎了过来。上一次皮小汉就是在这里和阿尔贝莱特表白的,闹得还挺大的,现在春雪之都的客流量是此前的一点五倍,预计还会增加。

“包厢,懂?”阿尔贝莱特无奈地说道。

咚咚酱一副“我磕到了”的表情:“好的,二位还是老地方,这边请。”

刚落坐,皮小汉就趴在桌上:“阿特……”

“怎么了?”

“要抱抱……”

“你幼不幼稚?”

皮小汉不敢说话了。他这不是怂,是follow heart。

“来两盅素汤,一份鱼米水乡,再来一份出水芙蓉。”阿尔贝莱特快速地点了单。

“还要一份莲塘乳鸭!”皮小汉补充道。

“好的两位客人,您点的菜马上就会送到。”说完,咚咚酱关上包厢门,退了出去。

“这个祭灯节你想怎么过?”皮小汉问道。

“我无所谓。”

“去祭灯寺吗?”

“随你。”

“去看海?”

“这个算了吧。”

“那……”

“尊贵的皮少爷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阿尔贝莱特突然打断了谈话。

“什么……等等。”皮小汉突然想起他的父亲皮家主回来了,而自己此时和男朋友阿尔贝莱特在一起吃饭,不禁冷汗直流。

就在这尴尬的时候,一个服务员敲了敲包厢的门,然后进来送菜了。

“谢谢。”阿尔贝莱特朝着服务员微笑。这个服务员年龄也比较小,唰的一下脸就红了。

“咳。”皮小汉轻咳了一下作为提醒,“阿特注意一下,你男朋友还坐在这里,你就这样和人家小姑娘眉目传情真的好吗?”

服务员的脸色突然变得古怪,然后嘴角咧开成姨母笑。在这一刻,她感觉自己的嘴角冲破大气层,和太阳肩并肩。太好磕了吧!

“去去去。”阿尔贝莱特嫌弃地朝着皮小汉摆摆手,然后转头向服务员说,“皮少爷就这样的脾气,不用管他。”

“诶我懂,我都懂。”然后这个服务员笑着出去了,还顺便关上了门。

你懂?诶不是你到底都懂了什么啊?阿尔贝莱特感觉自己的一世英名全都砸在皮小汉身上了。

此时的皮小汉:计划通。下次这么做可以宣誓主权。

菜很快上齐了,包厢门也被打开了。皮小汉扭头看去脸色突然变得惊恐。

“呃……爹你听我解释……嗷呜!”

阿尔贝莱特淡定地吃着饭,包厢是完全隔音的,而莫名其妙被揍的皮小汉欲哭无泪,阿特不救他,没爱了(┯_┯)

皮小汉在挨打 阿尔贝莱特拿出勺子,优雅地喝着素汤。

过了亿会儿,皮父停下了他“爱的抚摸”,走到阿尔贝莱特旁边。

“咳,你叫阿特是吧?这小子平时有没有欺负你啊?”

阿尔贝莱特放下勺子,擦了擦嘴,说道:“皮家主,这小子根本不敢。”

皮父幸灾乐祸地笑了,叫这小子小时候老是打扰他和他老婆的亲热,这不报应来了吗。

吃过了一顿愉快的午餐,三人回到皮家。

“家主。”火爆猴突然出现。皮父把他拉到一边,不知道聊了些什么,眼睛中透着惊喜。

“呃……我们……进去吗?”阿尔贝莱特尴尬地问皮小汉。

“走。”二人决定进屋坐着。

过了一会儿,皮父走进了屋。

“呃阿特是吧?”

“叔叔。”阿尔贝莱特优雅(?)地说。

“我听火爆猴说你是巫族的少族长,这个你们的事那边知道吗?”

阿尔贝莱特愣了一下,随后露出核善的微笑:“已经搞定了。”

确实搞定了,打服的那种。

皮父听完后露出慈祥(?)的笑容。

好像这第一次见家长也不是很糟糕?阿尔贝莱特如是想到。

很快就到了傍晚,皮小汉带阿尔贝莱特到了户外去赏灯。

“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正儿八经地过祭灯节。”阿尔贝莱特眼中闪过一丝对美景的惊艳。

“以后我会一直陪你的。”皮小汉伸手环住阿尔贝莱特。

现在如此,以后亦是如此。


别问我为什么元宵节过了才发,问就是忘了

评论(14)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